逐鹿战场将会使用全新的积分(九大军衔)系统来代替原来武勋段位。(详见下图)

在全新的逐鹿战场中,玩家需进行十场定级赛来获得一个初始军衔。

除“龙魂大元帅”,其余每种军衔都细分为一至五等。

将令系统分为五大类(虎豹骑,雀羽卫,御林军,陷阵营,辅卫令),每一类将令都有一条核心将令以及数条通用将令。

在开始匹配前,玩家需选择其中一类将令方可开始匹配,并获得所选核心将令属性。(匹配后不可更改)

进入英雄选择画面后,便可以选择一条通用将令。(进入游戏后不可更改)

为提高对局质量,游戏匹配运作系统会将“玩家所选的将令类别”作为参考值之一。

排行奖励

战功排行榜第一名拥一个有皮肤、翅膀、特效冠名权;
战功排行榜第二名和第三名各拥一个有皮肤冠名权;

战功排行榜第一名奖励

战功排行榜前十名奖励

战功排行榜前一百名奖励
军衔奖励

战功军衔达到苍狼校尉

战功军衔达到虎威将军

战功军衔达到龙魂大元帅

匹配 将令模式中所有玩家必须选择1个将令才能进行匹配、将令最多可以选择3个、系统会根据玩家选择的将令来匹配适合玩家的阵容;300模式不需要选择将令

定级赛 所有玩家第一次在逐鹿战场游戏都需要完成10场定级赛,在这10场定级赛中系统会根据你的胜负及表现来给你定到一个合适的军衔。

战功 每场逐鹿战场比赛后,你都会根据输赢获得或失去战功。获得或失去战功的同时你的军衔也会发生变化。举例来说,如果战功掉到0,你将需要参加降 级赛。而如果战功达到了100,你就会有机会参加晋级赛。

战功获取效率 当军衔达到虎胆偏将后,在300模式中获得的战功会减少50%

晋级赛 只要你达到了100战功,你的下一场或下三场比赛就会是晋级赛。胜利后不单会升到更高的军衔,也一样会获得胜利的战功。如果你输掉了晋级赛, 你将保留在现有的军衔,并失去正常逐鹿战场比赛失败的战功。

降级赛 降级赛就是和晋级赛相反的比赛。如果你的战功降到0,你将有可能被降级,因此你的下一场比赛将是降级赛。如果你赢得了降级赛的胜利,你将保留 在现有的阶位,而且会获得胜利的战功,暂时回到安全区。但是如果输了,你将降到下一军衔。龙吟元帅及以上军衔没有降级赛。

活跃机制 当你的军衔到达龙魂大元帅时,你如果一周内没有进行逐鹿战场比赛,则系统会扣除你当前经验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