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赛季正式开启武将挑战

为了让每位玩家的喜爱武将在所有玩家中脱颖而出,我们增加了更多的星阶,更多的奖励,等着你。

挑战系统
是如何运作
完成一场武勋模式的游戏后,挑战系统会根据本场游戏,玩家所用的武将的游戏局内,击杀、死亡、助攻、对敌方建筑、军需官造成的伤害评出当局武将的团队贡献值。 在获取足够的武将挑战分之后,你的武将挑战等级就会提升,并在第六赛季末获得奖励。另外,武将挑战总分按武勋和千军斩模式累积计算。
新的评分系统会统计全服玩家的个人擅长武将,根据所获得挑战分积累(武勋模式和千军斩模式),当你的武将达成五星星阶统计你的该武将在全服排名。另外排行榜会统计全服挑战分最高武将,及每位武将的排行榜。
排行榜规则
评分
武将挑战的加分系统会根据玩家所在段位高低和游戏内表现,包括角色定位,所用的武将,以及贡献。失败方不扣武将挑战分,如果游戏局表现优异也可能加分。
奖励一:
每个已解锁的武将即可获得更醒目的头顶冠饰,(快捷键V),赛季末重置
多次连杀自动呼出头顶冠饰
击杀军需官自动呼出头顶冠饰

奖励二:
玩家武将挑战达成三星,四星,五星,都可获得对应武将
的头像,赛季末重置

奖励三:
星阶奖励
达成三星,即可获得100功勋值
达成四星,即可获得150功勋值
达成五星,即可获得200功勋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