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门>千军斩模式颜良装备搭配篇

<龙门>千军斩模式颜良装备搭配篇

2017-05-22 14:47

  颜良(?-200年),东汉末年河北军阀袁绍部将,以勇而闻名。建安四年(199年),袁绍以颜良、文丑为将,率精卒十万,准备攻许(今河南许昌)。建安五年(200年),兵进黎阳(今河南浚县),遣颜良攻白马(今河南滑县)。曹操北救,以荀攸计分兵渡河,引袁绍西应,自率轻兵掩袭白马,颜良仓猝逆战,被关羽击斩。


黄金锦囊的修改:

blob.png高级玄铁盾:使用后提高五十点移动速度,持续五秒,下次普通攻击造成额外220+自身8%生命上限的状态伤害该道具随着英雄等级提升而升级。

龙门提示:高级玄铁盾在千军斩模式中将原来禁锢在我们思想中的反弹伤害所取消了变为一个比较偏向进攻形的一个道具,所以现在各位战士看到别人开盾了也不要慌。就是磕就对了,照死了打。不用给我留面子哟但是还得注意盾的状态伤害也是不容小觑的。


blob.png高级清明剑:总共增加80点攻击,普通攻击附带18%的吸血效果,使用后下两次普通攻击回复350+12%最大生命的效果,该道具随着英雄等级提升而升级。

龙门提示:高级清明剑乍一看好像有所削弱但是看到最后我才发现我有点天真回复百分之十二的最大生命的效果。千军模式中战士后期普遍三千多血量按照这个标准来算两下普通攻击可为战士吸取接近三分之一的血



blob.png高级铜雀指环:使用造成180点连环闪电,弹射最多十二次,敌方非英雄单位造成270点伤害,该道具随着英雄等级提升而升级,最高十二级。

龙门提示:大家稍微注意一下我红色所标记的地方,带笔记的朋友们可以记一下笔记。高级黄金在我们的记忆里面都是按照所造成的治疗与法术伤害以及英雄承受的伤害与造成的伤害所来升级的,但是在千军斩模式中,高级黄金变换为随着英雄的等级升级而升级,所以各位老铁们如果有能力转高级的,在高级出的时候就吧高级转出来吧尽可能的提升高级黄金的等级。


   技能介绍篇:

blob.png灵-震地击:猛击地面,用大刀在自身周围砸出一圈沟壑,对沟壑周围的敌方单位造成物理伤害,并将他们弹向颜良周围并晕眩,同时减低移动速度持续2.5秒

龙门小技巧:在千军斩模式中,颜良的灵C不同于颜良在武勋中的表现,颜良的灵C会吧敌人直接弹到自己的身边跟自己面对面,脸贴脸这就是face to face。


blob.png

blob.png狂热攻击

被动:攻击速度提升

主动:五秒内下三次普通攻击造成额外物理伤害。

龙门小技巧:颜良的E有一刀重置普通攻击的效果,就是你在砍出第一刀后瞬间开E就会立即再砍别人一刀所以颜良的E的效果还是不容忽视的,加上E的额外伤害颜良的输出真的是棒棒哒。

blob.png

blob.png回旋斩:立即获得一个可以吸收伤害的护盾,持续2.5秒护盾存在期间增加60点移动速度,护盾消失的时候,对周围造成一次物理伤害,再次释放可以主动关闭护盾。

Ps:颜良的W在千军斩模式中完全不同于武勋中的颜良了,总所周知颜良的W是一个叠加的额外伤害,但是在千军斩模式中颜良的W完全重做了,将额外伤害的叠加去除变成一个增加移动速度跟护盾的效果,增加了颜良的爆发性与追击能力,保命能力。

blob.png

blob.png奋力攻击:

被动:物理伤害对目标造成撕裂效果,对撕裂效果的目标造成相当于颜良1%当前生命*撕裂层数的额外伤害(最多叠加五层)

主动:立即冲锋至目标身前对其身后扇形范围内的单位造成物理伤害, 目标身上每层撕裂效果会使伤害增加20%。

blob.png


blob.png翔云靴(翔靴):冷却时间及跳动距离有了很大的改动,翔靴冷却时间为100秒,翔云靴为90秒

龙门提示:跳鞋原本的45秒冷却时间被延长到90秒使双方的玩家都不会那么容易死亡,在我的印象中群雄逐鹿这款游戏里有百分之八十的死亡都是与跳鞋有关。不管是你跳上去杀人还是别人跳上来杀你都与跳鞋有关,所以此次的跳鞋冷却时间延长可谓大快人心呢。但是跳鞋作为起凡中唯一一个给英雄增加位移技能的道具所以存在必是合理没有必要去抱怨跳鞋的不平衡。


blob.png完美雷玉:完美雷玉跟颜良的额外伤害配合可谓无往不利。

blob.png

blob.png青霜:颜良的技能基本为物理技能伤害的所以出青霜是再好不过了。

blob.png

blob.png英魂甲:英魂甲这个呢我喜欢叫它勇气甲,因为出了这个甲我可以无脑上不怕死死了立马复活立马加入战斗所以这个装备可以给你增加一个额外属性,勇气,记住这个勇气不是梁静茹给你的,是英魂甲给你的特殊BUFF。

blob.png

blob.png七星龙渊剑:你可以抵挡一次超过250的魔法伤害,因为在千军模式里面玄武是没有免疫魔法伤害的所以不如出一个七星呢,而且加法抗。

blob.png

精彩视频:


龙门的视频每天更新,想看更多龙门更新的新英雄视频可优酷搜索:起凡龙门  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或想看的英雄可在视频下方留言,龙门会时刻留意大家想看的英雄,龙门会在YY虎牙6341直播,大家多多支持。想和龙门更进一步交流的小伙伴们可以加QQ群: 570109059


快速通道
游戏客服

客服热线:021-23099150

投诉专线:021-23099151

客服邮箱:kf@7f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