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雄逐鹿》新版本,“战神觉醒”新玩法!

《群雄逐鹿》新版本,“战神觉醒”新玩法!

2017-05-18 15:17

老牌国产MOBA游戏——《群雄逐鹿》将在5月24日15点开启新版本:【战神觉醒】。新版内容大致包括:时间相近的武勋第六赛季和武将挑战、巅峰竞技、英雄调整、新款皮肤、觉醒魂玉等几大方面。其中有些活动虽然前期已经和玩家相见,但随着游戏的改版,玩法也会有所不同。下面就一起看看新版本的详情吧!

 

一.武勋第六赛季正式开放

武勋第六赛季将伴随新版本开启,采用更公平的赛制体系,全新赛制如下:

1.新增武勋段位

2.匹配优化机制

3.优化活跃与定级机制

4.重拳出击,抵制刷分

5.质量局判定

6.全新赛季段位奖励

7.日常福利奖励升级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png


二.武将挑战优化升级

通过全新武将挑战系统,玩家可为所擅长使用的武将获得武将挑战分、星阶,并领取相对应的丰厚奖励。同时,玩家将获得系统专业技术评分,并在武将挑战排行榜中更为直观的看到自身技术排名。

 

三.全民竞技门槛下调

新版本活动开放期间,武勋竞技场开启条件由“什长”及以上调整为“兵卒Ⅴ”及以上,更有海量奖励助阵玩家巅峰竞技。

 

四.英雄调整,力求平衡

在新版本中,《群雄逐鹿》对游戏中的英雄技能等进行调整,力求更加游戏局平衡,使英雄能各有所长,凸显其特色和重要性。

 

五.新款皮肤,视觉盛飨

伴随新版本出现的还有全新封神榜系列皮肤。

 

六.新魂玉来袭,觉醒再升级

新魂玉系统FAQ:

Q:觉醒魂玉有几种属性?

A:觉醒魂玉有两种属性,强化成功后必定会获得兽魂属性(青龙、白虎、朱雀、玄武)。有一定的几率获得将星属性(强化英雄能力的属性);

Q:我最多可以装备几块觉醒魂玉?

A:在同一块魂盘上最多只能装备3块觉醒魂玉,觉醒魂玉的大小是4级魂玉的两倍。

Q:新版本在四级魂玉之上引入觉醒魂玉体系,与之前版本有着那些新变化?

A:觉醒魂玉由4个4级魂玉强化而成,只保留主魂玉的属性,任何颜色和属性的4级魂玉都可以做材料魂玉,不影响强化的觉醒魂玉的属性;无论是兽魂属性还是将星属性都是套装属性,每多装备一块相同兽魂或将星都会多一条属性,所以在一块魂盘上要装备三个相同的兽魂或将星才能发挥出觉醒魂玉真正的能力;

Q:怎样才能在新版本中尽快获得觉醒魂玉?

A:从前面内容可知新版本主要更新内容与新出现的觉醒魂玉系统是息息相关的,建议玩家们重视新版本中更新的新玩法与节日节点,譬如:巅峰竞技中更新机制的同时必定会相关奖励,还有武将挑战及武勋第六赛季的奖励也值得关注呢,同时不要错过节日福利活动与日常任务奖励的领取,相信这些都是可以使玩家们尽快获得觉醒魂玉的渠道。

 

 

新版本中的新内容、新活动与新奖励不仅有助于玩家获得觉醒魂玉所需道具,还会产出其他游戏道具、精美皮肤等,帮助玩家免费享受游戏快感与乐趣。

注:以上便是《群雄逐鹿》新版本“战神觉醒”的新内容与需要玩家们注意的玩法概览,具体详情以《群雄逐鹿》官网公布信息为准。

 

 

快速通道
游戏客服

客服热线:021-23099150

投诉专线:021-23099151

客服邮箱:kf@7f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