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首页   |   新闻中心   |   晒“群雄上上签”,领取虎符啦!

晒“群雄上上签”,领取虎符啦!

2017-02-17 11:06

大家已经步入了鸡年,新的一年里各位群雄逐鹿的小伙伴是否已经遇到幸运之事呢,如果还未遇上你的幸运,不必着急了~快来我们这里抽取灵签吧,抽取专属你的灵签,了解自己的2017群雄运势哦!

 

活动时间:

2月17日 – 2月 21日

 

活动方式:

用户通过 群雄盒子APP(必须更新至最新版本1.5.0) 参与“2017群雄上上签”活动,并将抽签活动转发至微信朋友圈,即可领取到20虎符咯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把握你自己的群雄运势,就在此一举!

 

*只有使用群雄盒子转发才能够获得奖励哦!

简单来说就四个步骤:

1.    打开群雄盒子APP

2.    点击进入“福利领取”

3.    参与“群雄上上签”活动并成功抽取

4.    将活动页面分享至朋友圈

 

 

完成以上四个步骤就能够获得20 虎符,怎么样,各位小伙伴是否已经心动。

 

说明: C:\Users\shengang\Desktop\群雄盒子二维码.png

扫我下载群雄盒子APP 参加活动!

 

有一种命运,不是天注定。这种命运,叫做自己把握,你的2017群雄运势究竟怎样,就看你自己这一手好欧气!还在等什么,快前往群雄盒子APP参与活动吧!

 


快速通道
游戏客服

客服热线:021-23099150

投诉专线:021-23099151

客服邮箱:kf@7f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