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首页   |   新闻中心   |   【6341-Boss天团】独家专访!

【6341-Boss天团】独家专访!

2016-05-24 10:06

大家好,我是群雄小记者。很高兴今天能采访到我们的“6341-Boss天团”,作为本届春季精英赛最有希望夺冠的队伍,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期待他们能和大家说些什么吧?

小记:您好,我是群雄小记者,也可以叫我小记,但请不要叫我小鸡(* ̄3 ̄)╭。

6341小鸡鸡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小鸡:(?_?)……好吧,还是叫我小鸡吧……

小鸡:很高兴能做这次采访,能和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一的队伍的队长对话,小记我非常荣幸。

6341大家好,我是6341天团队长,我们队伍由6341 YY频道主播组织而成。

小鸡:6341?难不成就是近两年崛起的起凡游戏直播“巨星”频道6341么?!听说咱6341频道高手如云,能成为“Boss天团”,队伍中的队员一定是高手中的高手吧?!

6341那是!就让我来简单介绍一下吧。

暗影舞风 ——不用想了,就是他,我们的大风哥,团队主力输出,强力DPS 辅助兼指挥。 

bmd68888 ——大东哥,6341子晨,队伍主力DPS,想要知道他的实力6341子晨直播间走一走。

丶Smile战神 ——6341仔仔,前乱世涅磐首席妙法仔,杀人与无形之中。

Sharp丶无情 ——6341门门,起凡第一女战神,社会我门姐,DPS和妙法打的没话可说,在她的身,上找不出一些瑕疵。 

叙愁词——6341 问君,前乱世涅槃 首席DPS,操作象征着一切。

只想低调的一C ——6341魅惑,社会我大敏哥,原乱世涅磐核心人物, 起凡各项活动出场率很高,超脸熟人气玩家,具有很高的知名度,白皙的皮肤,性感的身姿,让我很想去趟泰国,群雄 中基情四溢的葫芦娃。

你说我是你爸丶——6341谷歌,一个靠舌头吃饭的性感骚男,战颜首席舔王,刚舔……

明珠小雨6 ——6341天才,队伍核心辅助,喝酒的时候最无情。

胤孝——小浩,龙舔浩,一个爱钻苞米地的男人。

浅浅浅心动——6341弟弟,北风,一个多情的男人

M灬co ——6341大恶,起凡第一吹牛B,爱泡姐妹花

出鞘丶300块——6341如梦,战颜第一帅。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非要靠操作吃饭,有时候觉得他,除了帅真的一无所有了!!! 

小鸡:(?_?)……好…好简洁……话说有那么多高手中的高手的队伍,比赛中和生活中一定有很多有趣的小故事吧? 要不您在这里八卦八卦?╰( ̄▽ ̄)╭

6341等我们拿了冠军。

小鸡:(?_?)……诶?!貌似队伍里还有妹纸?!有没有漂亮的靓照给大家养养眼?!帅哥也行啊!小记我最喜欢帅哥了!.(?>?<?)?

6341等我们拿了冠军。

小鸡:(?_?)……好吧,那就等淘汰赛结束了,再来继续找您八卦吧……

小鸡:说正事儿,作为最有实力夺得冠军的队伍,您对现在正在进行比赛的其他7支队伍有什么看法?您觉得哪只队伍最有实力能和您的队伍争夺最后的桂冠呢?

6341其余七支队伍实力都不错,主要是看团队配合,意见统一才是关键。最有实力能争夺冠军的队伍么?风云再起吧,老牌公会了,说不定我们在淘汰赛第一轮就被他们回家了。

小鸡:(?_?)……您真幽默……

6341还有其他事情么?没事儿我去打游戏了,昨晚打了一个通宵,到现在还没睡觉,我再打一局,赢了就睡觉去。

小鸡:(?_?)……您随意……不打扰您了……

 

本次采访就到这里,究竟“6341-Boss天团”是否能够轻松夺冠?还是“风云再起丶”能够逆袭再创辉煌?亦或是有其他队伍异军突起成为黑马?一切的一切,都将在5月22日,也就是本周末的淘汰赛拉开序幕……敬!请!期!待!!

快速通道
游戏客服

客服热线:021-23099150

投诉专线:021-23099151

客服邮箱:kf@7f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