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首页   |   新闻中心   |   春季精英联赛!海选对阵图公布!

春季精英联赛!海选对阵图公布!

2016-04-05 18:18

626x304(1).jpg

经过为期2天的报名,我们即将迎来春季精英联赛海选!海选获胜的4个战队可以获得直接获得本季精英联赛的积分赛资格,争夺大师赛的邀请席位,踏入明星选手领域,与群雄顶尖战队角逐竞技!

就让我们看看本次海选有哪些队伍参加吧!

参赛队伍:

【野队】、【仿佛逗我笑】、【拾年磨一剑】、【龙支队】、【大嘴巴子】、【极盗者】、【神弑】、【天马流星拳】、【太阳的后羿】、【老友丶】、【95】、【狼图腾】、【江山倾于桃】、【逐鹿丶90087】、【超人无敌战队】、【敢死队】、【富豪】、【灬墨香丨巅峰队】、【贴吧观光团】、【夜殿灬】、【惊天路人团】、【狂暴战队】、【七亿少女梦】、【以战论战丶】、【灬神族彡天葬】、【浮生若梦】、【随便】、【海灬贼】、【不忘初心】、【金太阳幼儿园】、【打爆对面】、【800019半岛】、【丨男人帮丶】、【一世英名】、【情深義重丶】、【风云再起丶】、【挽离】、【落幕繁华】、【尽释前嫌】、【丿煎饼果子】、【抱头就不搞你】、【天子门生】、【世界冠军】、【温职院电竞社】、【虎纠酱油团】

春季精英联赛海选对阵图>>

春季精英联赛赛事奖励及赛制说明>>

春季精英联赛赛规>>

从4月11日开始,我们将每天都有直播供各位小伙伴收看!敬请期待!

本次海选总共有45支队伍报名成功,阵容可谓是空前强大!比赛还没开始就已经可以想象到这次海选的激烈程度了。到底哪几支战队可以从中脱颖而出呢?

45支队伍中最终将有4支队伍脱颖而出并与我们的邀请队伍进行强强对决!

本次的邀请队伍一共有四支,大家肯定不会陌生,他们分别是:【军魂诛灭丶绝】【90052旅游团】(A组)【战颜王者】【逝去的日子】(B组)

相信眼尖的小伙伴们也看到了,本次海选有不少是我们的老朋友,风云再起:是早期起凡最强的队伍之一,参加过多次比赛并夺得冠军,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后来解散了。但是现在他们重组了一下,我们期待他们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半岛和不忘初心的队员大多都是绝世名将靠前的玩家构成,总体实力不容小觑;而贴吧观光团、以站论战、大嘴巴子、海贼则都是以往比赛的老面孔;丶逐鹿90087是主播队也一直参加各种比赛;最后温职院电竞社是第一支高校职业战队,不知道会不会成为这次比赛的一匹黑马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快速通道
游戏客服

客服热线:021-23099150

投诉专线:021-23099151

客服邮箱:kf@7f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