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雄逐鹿春季精英赛海选报名即将开启

群雄逐鹿春季精英赛海选报名即将开启

2016-03-28 14:31

3月30日,群雄逐鹿春季精英联赛报名正式开启!与以往比赛不同,这是《群雄逐鹿》首次开启无门槛线上比赛,只要你愿意组队,即可参与海选比赛。海选获胜的4个战队可以获得直接获得本季精英联赛的积分赛资格,争夺大师赛的邀请席位,踏入明星选手领域,与群雄顶尖战队角逐竞技!

第三季《群雄逐鹿》大师赛即将开战!

报名时间:3月31日 — 4月1日

比赛周期:4月初 — 5月中旬

本次比赛战队选取将采用海选+邀请的形式,选定8支队伍进行积分比赛(4支报名队伍+4支邀请队伍)。

注:凡在规定期间报名成功的战队即可进入海选。


如果您还在为找不到合适队友而担心,没关系。本次比赛QQ招募群已开启!群号:484142969


比赛房间模式:

说明:

1.玩家使用自己账号进入比赛房间

2.自有魂玉将带入比赛房间。

3.开局1000虎符用于锦囊重转,自有虎符无法带入比赛房间(开放所有英雄灵技能和皮肤),对由虎符,锦囊引起的争议,投诉概不接受处理 

4.比赛版本为2016年2月27日游戏版本,武勋300激战模式

Ps:比赛过程中通过锦囊所获得的道具不可转让,一经发现判负处理

2016年群雄逐鹿春季精英联赛赛规:

赛规链接>>


赛事奖励:

队长奖励:

进入积分赛的八名战队队长,将发放30000通宝/人

队伍奖励:

冠军:

1.1200000通宝/全队

2.定制成就勋章(永久使用期)

3.第四季大师赛邀请名额

3.为期一个月官方视频明星推荐位

4.冠军专访报道

亚军:

1.960000通宝/全队

2.定制成就勋章(永久使用期)

3.第四季大师赛邀请名额

4.亚军专访报道

季军:

1.600000通宝/全队

2.定制成就勋章(永久使用期)

3.第四季大师赛邀请名额

4.季军专访报道

八强:

1.240000通宝/全队

2.定制成就勋章(永久使用期)

3.第四季大师赛邀请名额

4.季军专访报道


注:所有奖励在赛后统一发放至相关帐号。奖品将在比赛结束后一个半月内发放完毕,具体事宜请关注官方论坛消息。


赛制说明:注:每场比赛选手将获得官方虎符1000个(开放所有英雄灵技能和皮肤),对由虎符,锦囊引起的争议,投诉概不接受处理。 

1、比赛分为海选、积分赛及季后赛。                                                                                                 第一阶段:海选。BO1单局淘汰赛制。前四名进入积分赛。

第二阶段:积分赛。单组循环积分赛,BO1单局淘汰赛制(胜场积2分)。

第三阶段:按积分赛排名进行淘汰赛,最后决出冠军队伍。

(第一VS第八,第二VS第七,第三VS第六,第四VS第五)                                                                     

2、胜利条件:1.己方胜利点达到300;2.对方投降 

3、线上赛:每场比赛,每队参赛人数为7-10人,比赛将按照赛程时间准时进行,如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比赛,允许以少打多,官网不予以重开,如一方比赛人数少于7人则视为弃权,如两方都少于7人则视为双双弃权,所以请选手在比赛前提前半小时进入比赛房间,做好游戏版本更新、网络优化准备。 

4、败者组决赛、胜者组决赛及总决赛为三局两胜制(BO3),其余场次比赛都采取单淘汰(BO1)。三局两胜制,每局之间有10分钟休整时间,期间可更换下轮出战队员,当一局中战队玩家少于7人,并未于指定时间内进行补足,则视为该场比赛弃权,判负处理。(A,B两队比赛,A队于第二局开始前人数不满7人,并于规定时间内未补满7人,则视A队第二局弃权,如未得出最终胜负,则再等10分钟进行第三局比赛。)

5、第一局为上蜀下魏,第二局为上魏下蜀,第三局为胜利局使用时间更短的一方优先选择阵营。

6、第一轮比赛胜利后,成功晋级为8强,进行双败赛制对战,产生胜者队及败者队伍进行比赛,最后胜出的队伍为本次比赛冠军。

626x304.jpg


快速通道
游戏客服

客服热线:021-23099150

投诉专线:021-23099151

客服邮箱:kf@7f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