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雄&虎牙直播官方邀请赛开赛!

群雄&虎牙直播官方邀请赛开赛!

2016-03-15 11:12

随着第三季群雄逐鹿大师赛的落幕,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还意犹未尽吧!是不是还想看到更多精彩纷呈的比赛呢?那就告诉各位小伙伴们一个好消息,我们将在3月16日(周三)为小伙伴们带来一场由群雄官方&虎牙直播的官方邀请赛,精彩比赛不容错过!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此次比赛的具体内容吧!

直播平台:虎牙直播>>


比赛时间:2016-03-16(周三) 19:30-22:00

第一场:【以战论战】     VS  【抱头就不搞你】 19:30-20:30

第二场:【战颜保时捷天团】 VS  【丶逝去的日子】 21:00-22:00

比赛赛制:Bo1 10V10

胜利队伍奖励:小米充电宝*10 群雄打火机*10

充电宝.jpg

小米充电宝

打火机(2).jpg

群雄打火机

本次赛事将由我们的90087频道的蛋定来为各位小伙伴解说,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蛋定,去蛋定的YY频道观看直播!

当然观看我们的直播的小伙伴还有机会获得【虎符达人-30天】的奖励哟~错过直播的小伙伴们也不要失望,我们后续会有更多的精彩赛事等待着各位来参与,也许下一个幸运观众就是你!

图1.jpg


快速通道
游戏客服

客服热线:021-23099150

投诉专线:021-23099151

客服邮箱:kf@7f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