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首页   |   新闻中心   |   蓄势待发!第四赛季季前赛开赛!

蓄势待发!第四赛季季前赛开赛!

2016-03-10 15:20

武勋第四赛季在玩家的万众瞩目下终于将在3月10日下午15:00开启!在武勋第四赛季即将来临之前,我们将向各位玩家详细说明一下这次武勋第四赛季季前赛的全新规则:

1、玩家可以在季前赛获得本赛季的武勋段位和武勋经验。玩家在季前赛中积累的武勋战绩将会保留在正式赛中。新赛季将根据段位决定每日武勋虎符领取额度,季前赛期间新兵将可以领取双倍额度的武勋虎符;

武勋虎符领取时间:3月10日15点至3月16日6点

图1.jpg

2、为了回馈广大武勋老玩家,我们特别在本赛季中加入了“上赛季段位加成”机制。玩家在上个赛季的段位将会影响本赛季的基础分,上赛季段位高的玩家将获得更高的基础分,在完成定级赛后将获得更好的成绩。(在季前赛开启时,最先开始定级赛的玩家将有可能获得本次武勋第四赛季最高的段位加成

3、第四赛季季前赛期间,时间金币,功勋值无法武勋游戏局内获取,具体开放时间请时刻留意官网公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的武勋第四赛季专题页面>>

快速通道
游戏客服

客服热线:021-23099150

投诉专线:021-23099151

客服邮箱:kf@7f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