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三季群雄逐鹿大师赛总决赛结果揭晓 战颜斩获冠军!

第三季群雄逐鹿大师赛总决赛结果揭晓 战颜斩获冠军!

2016-03-08 15:42

经过10天的激烈竞争,我们的第三季大师赛在3月7日完美的拉下了帷幕。

就在昨天3月7日,我们的2支参赛队伍:【战颜保时捷天团】【丶逝去的日子】开始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

熟悉这两支参赛队伍的小伙伴们一定知道这两支队伍曾经在我们的起凡冬季赛B组半决赛的时候相遇过。这次的相遇,到底是巧合还是命运的安排?虽然2支队伍之间的实力差距并不大,但是【战颜保时捷天团】还是技高一筹,以2:0的比分战胜了【丶逝去的日子】,成功的获得了群雄逐鹿第三季大师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战颜保时捷天团】曾在8强胜者组第一轮就被【90052旅游团】击败而进入看败者组,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而丧失斗志。在随后的败者组的比赛中,他们披荆斩棘,一路高歌猛进,成功的进入了总决赛!


3月7日群雄逐鹿大师赛总决赛,总计有效局2场,无队伍弃权

比赛胜负情况:

总决赛第一局:【丶逝去的日子】VS【战颜保时捷天团】       【战颜保时捷天团】获胜

总决赛第二局:【战颜保时捷天团】VS【丶逝去的日子】       【战颜保时捷天团】获胜

【战颜保时捷天团】2:0【丶逝去的日子】  

【战颜保时捷天团】成为冠军。


精彩赛事视频回看:

群雄逐鹿大师赛第三季决赛第一局>>

群雄逐鹿大师赛第三季决赛第二局>>


也希望我们的【丶逝去的日子】不要灰心,努力的调整好自身的状态,全力迎接下一次的比赛!

至此,群雄逐鹿第三季大师赛已经圆满的结束了。所有奖励在赛后统一发放至相关帐号,实物奖励将在赛后收集玩家信息并以快递寄出。(物流公司、快递单号可咨询客服,帐号共享玩家请管理并保护好自己信息安全,发生寄件地址纠纷根据第一次提供的地址进行发放)。参赛队伍的实物奖励我们将在30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发放,虚拟奖励(除皮肤)我们将在60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发放。

背饰效果图.jpg

群雄逐鹿大师赛第三季赛事奖励>>


快速通道
游戏客服

客服热线:021-23099150

投诉专线:021-23099151

客服邮箱:kf@7f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