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师赛败者组第二轮赛果公布!

大师赛败者组第二轮赛果公布!

2016-03-04 23:22

目前群雄逐鹿大师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战况愈演愈烈!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最新的比赛结果吧!

3月4日赛果如下:
3月4日群雄逐鹿大师赛8强败者组第二轮,总计有效局3场,无队伍弃权
比赛胜负情况:
败者组第一轮(重赛):【贴吧观光团】VS【人道毁灭】         【贴吧观光团】获胜
败者组第二轮:第一局:【战颜保时捷天团】VS【逐鹿丶87】  【战颜保时捷天团】获胜
败者组第二轮:第二局:【贴吧观光团】VS【海灬贼】       【贴吧观光团】获胜


本次的赛果公布就告一段落了,至此,我们的群雄逐鹿大师赛出线的四支队伍【90052旅游团】 【丶逝去的日子】 【战颜保时捷天团】 【贴吧观光团】也将展开最紧张刺激的名次争夺战了!白热化的战争,一触即发!
接下来即将揭晓的是3月5日的比赛,8强败者组第三轮和8强胜者组第三轮,共计4场:

3月5日(周六)
败者组第三轮:   14:00-15:00 【战颜保时捷天团】 VS 【贴吧观光团】  (bo1)
解说:【残月】
胜者组第三轮:   19:00-20:30 【90052旅游团】 VS 【丶逝去的日子】   (bo3)
解说:【无缺】 

究竟有哪支队伍可以一路披荆斩棘,迎来胜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比赛,就来起凡直播站>>

快速通道
游戏客服

客服热线:021-23099150

投诉专线:021-23099151

客服邮箱:kf@7f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