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师赛胜者组第二场赛果公布!

大师赛胜者组第二场赛果公布!

2016-03-04 17:01

目前群雄逐鹿大师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战况愈演愈烈!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最新的比赛结果吧!


3月3日赛果如下:

3月3日群雄逐鹿大师赛8强胜者组第二轮,总计有效局2场,无队伍弃权

比赛胜负情况: 

第一局:【丶逝去的日子】VS【海灬贼】       【丶逝去的日子】获胜

第二局:【90052旅游团】 VS【逐鹿丶87】      【90052旅游团】获胜


至此,我们的群雄逐鹿大师赛八强双败赛制败者组2支队伍已经确定。首先我们要恭喜成功出线的战队获得胜利,也希望落败的队伍不要气馁,在未来的比赛之中可以创下辉煌战绩!

本次的赛果公布就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即将揭晓的是3月4日的比赛8强败者组第一、二轮,共计3场:


3月4日(周五)

败者组第一轮:   19:30-20:30 【贴吧观光团】 VS 【人道毁灭】

败者组第二轮:   19:00-20:30 【战颜保时捷天团】 VS 【逐鹿丶87】

解说:【无缺】   21:00-22:00 【海灬贼】 VS  败者组第一轮胜出队伍


究竟有哪支队伍可以一路披荆斩棘,迎来胜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比赛,就来起凡直播站>>


快速通道
游戏客服

客服热线:021-23099150

投诉专线:021-23099151

客服邮箱:kf@7fgame.com